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预算/决算信息 > 部门预算 > 2018年及以前

利通区妇联2018年部门预算

索引号 640302010/2018-02987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1-25
内容分类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利通区财政局 责任部门
 利通区妇联2018年部门预算

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一)根据当的中心任务,组织和指导利通区各级妇联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和利通区妇女代表大会的决议,开展妇女儿童工作,联系团体会员,并给予业务指导。

(二)调查研究利通区妇女儿童的情况、问题,及时向区委、政府反映并提出建议。

(三)指导和推动利通区农村妇女双学双比竞赛活动、城镇妇女巾帼建功活动以及城乡家庭文化建设活动,组织、动员广大妇女投身改革开放和五个利通建设。

(四)开展宣传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妇女增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四有精神,开展妇女职业技术培训和多层次的妇女干部培训,培树妇女创业就业典型,全面提高素质,促进妇女人才成长;组织开展最美家庭三八红旗手(集体)活动;表彰各行各业先进妇女。

(五)代表妇女参与国家和社会事务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促进妇女参政;贯彻实施有关妇女儿童的法律法规,参与有关规定的制定,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

(六)制定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为妇女儿童服务,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组织和协调社会各界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

(七)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有关事项。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内设5个机构职责为:1、办公室 2、发展部 3、宣传部4、妇女维权部 5、财务部

行政编制数4人,工勤编制人数1人,现在职人数5 人。部门预算单位为全额一级拨款单位。

         三、关于利通区妇联2018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利通区妇联2018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121.1万元。收入预算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21.1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0万元。支出预算包括:按政府收支分类功能科目逐项说明。如,一般公共服务支出89.2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8.5万元、住房保障支出9.1万元、医疗卫生支出14.3万元。

四、关于利通区妇联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情况说明

(一)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利通区妇联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基本支出91.1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82.4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伙食补助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助学金、奖励金、住房公积金、购房补贴、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公用经费8.7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

(二)项目支出情况说明。

利通区妇联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项目支出30 万元,其中:按政府收支科目类、款、项,用途分项说明。如: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财政事务(款)行政运行(项)2018年预算30万元,主要用于发放2017年农村妇女创业担保贷款贴息资金和妇女儿童项目活动经费。

五、关于利通区妇联2018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利通区妇联2018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为5千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万元,公务用车购置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万元,公务接待费 5千元。

2018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比2017年减少2.5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减少2.5万元,主要原因2017年公务接待量减少。

六、关于利通区妇联2018年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利通区妇联2017年收入总预算121.1万元,支出总预算121.1万元。

收入预算包括:上年结转万元、财政拨款收入121.1万元。

支出预算包括:基本支出91.1万元,项目支出30万元。

七、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数为4万元。

(二)政府采购情况。

政府采购预算数为5万元。

(三)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无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四)预算绩效情况。

无预算绩效情况。

(五)无其他需说明的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