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放管服

凝心聚力开新局 2024年基层政务服务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2日来源:吴忠市利通区审批服务管理局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政务服务工作精准落实、高效落地确保新一年政务服务工作开好步、起好局,推进自治区、吴忠市及利通区有关政务服务改革工作部署与乡镇、村(社区)有效衔接近日,利通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利通区2024年度基层政务服务工作会议,乡镇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参加。

  会议先后学习了《利通区基层政务服务工作制度》和《关于创建利通区“兰花帮办”政务服务示范项目的实施方案》制度文件,通报了办件量、超期延期办件、事项覆盖度、好差评等五项完成情况。听取了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主任汇报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24年工作思路。座谈会议环节各乡镇重点围绕政务服务系统建设、机构编制、人员监管、便民服务举措等多方面进行研讨,为中心工作建言献策。

针对2024年基层政务服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务公开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政务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政务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把政务服务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二是要持续推进全区乡镇一窗系统推广应用工作。做好政务服务线上线下融合向基层延伸试点工作,一体化推进全区乡镇一窗服务平台受理、办理、事项覆盖率和办件量,杜绝超期办件、差评件产生,努力打造优质服务。三是要切实提升基层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水平。积极开展利通区“兰花帮办”示范项目创建,做好政务便民服务大厅基础设施、窗口建设、事项流程、管理制度、监督考核标准化建设,加大对便民服务中心及各村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培训,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让企业群众享受更多的基层政务服务改革红利。

  

  

         吴忠市利通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4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