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放管服

为民办事有温度 审批服务有深度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7日来源:利通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作者:

利通区审批服务管理局树立为民办实事的目标,始终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事项,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体现责任与担当。

以学促知,树牢为民理念。利通区审批服务管理局依托干部例会、主题党日活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形式,采取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示范学”,窗口人员“实践学”,形成常态化学习格局,在深学细悟中增长服务本领,提高服务水平。

以知促行,强化服务意识。利通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坚持把了解群众需求作为“为民办实事”的第一步,为解决企业群众办事难点和堵点,提高便民利企政策知晓率,畅通群众意见建议反映渠道,开展政务开放日暨“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邀请政务服务特邀监督员实地观摩利通区政务服务大厅,近距离感受政务服务温度。

以行促干,优化办事流程。利通区审批服务管理局搭建“党建+政务服务”红色便民服务驿站,被动受理变为主动上门,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全方位全流程“保姆式”服务,同时,设置3个“党员先锋岗”,1个青年先锋志愿岗、公示投诉监督电话,引导党员干部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审批全过程置于社会公众的监督之下。

下一步,利通区审批服务管理局持续推进为民办实事的服务工作,一如既往地把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立足审批行政职能,真抓实干、真情服务,一步一个脚印扎实走好为民服务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