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放管服

利通区扎实推进乡镇“一窗受理”改革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25日来源:利通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作者:

为全面推行乡镇一窗受理审批服务模式,进一步提升乡镇便民服务能力和水平,近日利通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对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进行“手把手”实操培训,确保43下沉基层办理的便民服务事项“接得住”“办得好”。

利通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前期积极收集整理了十二个乡镇工作人员在使用一窗受理”系统过程中出现的账号权限事项管理等问题,根据反映问题,深入十二个乡镇便民服务中心进行为期三天的一对一跟班培训通过系统操作展示系统插件安装流程绑定答疑解惑等方法,全面提高了办件人员实操水平,逐步实现受理人员由专业型全科型转变全面推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综合窗口出证”的服务模式。同时,针对乡镇一窗受理系统存在的短板弱项每日定时反馈系统后台运营公司,助推系统功能完善升级,为推动我区一窗受理平台流畅高效运转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做好“一窗受理”系统的跟踪指导工作,巩固一窗受理系统培训成果,积累系统运行过程中典型经验做法,切实把优良的工作做法“广而告知”,提高窗口工作人员业务承接能力,切实为企业减负、为群众解忧,实现便民、利民、规范、高效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