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放管服

利通区审批服务管理局举办乡镇“一窗受理”系统应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5日来源:利通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作者:

为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进一步提升乡镇便民服务能力和水平625日下午,利通区举办了乡镇、村(社区)一窗受理系统应用培训会,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站24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

会前,利通区审批服务管理局率先做好12个乡镇便民服务中心134个村(社区)便民服务站的人员优化、账号分配、网络设备调试等前期准备工作,为乡镇一窗受理系统正式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审批服务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从进一步加强乡镇便民服务机构建设、配优配全“一窗受理”工作人员、充分保障“一窗受理”平台运行、提升村级代办服务能力、做好后期系统运维工作、全域告知服务要到位等六个方面强调了乡镇一窗受理工作的重要性,表示一窗受理系统是落实就近办解决基层群众的揪心事和烦心事的有力举措要求各乡镇、村(社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学习内容及时传达、集中学习,确保窗口办事人员能够熟练掌握和运用,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还邀请了自治区政府办公厅2名技术人员,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系统功能、板块设置、操作流程等内容,现场对参会人员提出的事项查询、跟踪及系统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法等进行了面对面沟通答疑,确保参训人员全面掌握乡镇“一窗受理”系统的操作要点。

通过培训,工作人员对无差别一窗受理服务模式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接下来审批服务管理局将继续加强一窗受理系统的应用和推广,通过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努力提升基层群众的办事满意度和获得感,推动利通区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