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放管服

利通区分局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4日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利通区分局作者:

为进一步营造“6•26”国际禁毒日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浓厚氛围,筑牢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防线,提升群众的禁毒意识和能力。623-624日吴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利通区分局分别在开源广场、利宁社区、上桥镇牛家坊村开展了“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发放小礼品以及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知识培训等多种方式,向参与活动的群众普及有关禁毒方面的法律法规,提醒大家提高禁毒意识,自觉远离毒品,保持身心健康,提高了人民群众对禁毒知识的知晓率。

此次活动,参与群众300余人,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悬挂横幅2条,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在“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知识培训现场,参与的群众纷纷表示,禁毒工作任务重大,需全民参与到禁毒工作中,努力营造“远离毒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哈梅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