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放管服

自治区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督察组对利通区分局开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及法治政府建设等工作进行督察检查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8日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利通区分局作者:

2020617日,自治区人大、利通区法治办一行四人来到我局,对我局落实依法治区工作情况进行督察检查,督察组主要查看了我局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专项督察问题整改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贯彻落实《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等工作情况。

督察中,督察组对我局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档案资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查看,通过翻阅卷宗,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局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进展等情况。

经过检查,督察组充分肯定了我局在推行“三项制度”工作方面的一些做法,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

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局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落实全面依法治区建设法治政府的各项工作要求和工作任务,立足市场监管职能,扎实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落实,确保分局在行政执法中做到严格执法,依法行政。(马学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