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放管服

古城所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9日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利通区分局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工作,持续提升公众对化妆品安全的认知水平,引导化妆品经营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古城市场监管所开展了一系列科普宣传活动。

一是营造宣传氛围。在辖区主要街道周边商户的电子显示屏对活动主题进行循环播放宣传。二是开展主题宣传活动。527日在万达广场开展了以“安全用妆,伴您同行”为主题的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多种宣传形式,向市民普及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普及选购化妆品的注意事项,引导消费者正确认识化妆品功效,宣传化妆品监管相关法律法规。三是积极引导化妆品经营企业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组织辖区内化妆品从业人员、美容美发机构从业人员利用微信公众号积极参加“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竞赛”,督促和引导其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

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活动,不仅向市民普及了化妆品知识,而且增强了市民在化妆品使用方面依法维权的意识,努力营造甄别美妆的良好社会氛围。(沙菁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