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放管服

胜利市场监管所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8日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利通区分局作者:

525日是全国爱肤日,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安全使用意识和经营者法律意识,利通区分局胜利市场监督管理所在新华百货店、国贸店开展以“安全用妆,伴您同行”为主题的2020年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宣传活动重点围绕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提升消费者自主选购化妆品鉴别能力等方面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活动。执法人员通过走访宣传的形式,向经营户讲解了《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正确认识化妆品功效》等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纠正化妆品使用误区,提升鉴别假冒伪劣化妆品能力,增强消费者安全用妆意识,共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

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化妆品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使用知识,提升了广大群众及经营者对化妆品安全工作的知晓率。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马淑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