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放管服

市创卫办董磊主任指导创卫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2日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利通区分局作者:

521日下午,利通区市场监管分局邀请市创卫办董磊主任现场指导创卫工作,各所班子成员、监管人员、食品岗、市管岗参与了现场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干部监管水平,掌握创卫重点,将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上一个新台阶。

在袁记串串香,董主任从亮证经营、量化分级管理、卫生管理制度落实、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消毒保洁、病媒生物防治、垃圾收集处置及内外环境卫生保持等方面,对照现场,逐一进行讲解,指出了今年创卫验收重点注意事项,为分局落实创卫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哈利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