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放管服

利通区市场监管分局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2日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利通区分局作者:

为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环境,规范校园周边市场秩序,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不受侵害,520日,利通区市场监管分局利用夜间督查时机,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本次检查主要对吴忠市第五中学周边200米以内违规经营反弹现象再次进行摸排,要求门头牌匾带有KTV、音乐休闲会所等字样的经营单位对门头牌匾进行更换和拆除,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酒水,对核发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含有练歌服务的经营户进行变更、撤销,对学校周边经营户的名称字号进行统一规范,严禁出现娱乐、音乐KTV等不符合创城要求的字样。

此次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排查整治校园周边酒吧、烧烤店等娱乐经营场所33家。通过整治,消除了校园周边各类安全隐患,切实保护学生身心健康。(王亚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