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放管服

利通区分局上桥市场监管所 开展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0日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利通区分局作者:

520日,吴忠市市场监管局利通区分局上桥市场监管所在宁夏人人乐有限公司门口开展了“计量精准战‘疫’、助力复工复产”宣传活动。重点宣传了计量在保障国计民生、支撑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市场监管、促进质量提升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今年是第21个世界计量日,今年又是疫情防控和支持复工复产的特别一年。利通区分局上桥所为切实提升社会各界对计量工作的了解和认识,推动辖区计量工作深入开展,突出宣传主题,结合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开展了计量宣传与科普活动,发放了部分宣传资料,旨在指导社会公众正确使用测温仪器,提高全社会的计量意识和疫情防控计量知识。(曹雪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