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放管服

上桥市场监管所党支部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0日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利通区分局作者:

519日,上桥市场监管所党支部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决议》,并组织了讨论,在讨论中党员干部对《全会决议》内容积极发言。党员曹雪彬同志说:作为一名基层市场监管人员,要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夯实基层治理能力,服务市场主体,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

会议最后,上桥市场监管所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相应全会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突出重点任务,抓好关键环节,以更大力度、更好机制、更实举措,着力完善市场监管基层治理体系,切实提高基层监管治理能力。(赵文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