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放管服

利通区法治办对我局“七五”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进行督查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9日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利通区分局作者:

515日下午,利通区法治办督查组一行,对利通区市场监管分局开展“七五”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情况进行督查。督查组主要从“加强组织领导、重点普法对象、普法责任制、法律八进活动、主题实践活动、法治创建活动、法治文化建设、普法成效”等八个方面,对2016年以来开展“七五”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相关工作资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督查,现场对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法律知识测试答卷。

经过督查,督查组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下一步,我局将督查组反馈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纠正不足,尽快完善,确保“七五”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任务顺利完成。(马学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