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文件 > 利通区政府(办)文件

吴忠市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政府办主任、副主任、信访局局长、副局长、电子政务中心主任分工的通知

索引号 640302001/2022-00805 文号 吴利政办发〔2022〕97号 生成日期 2022-10-17
内容分类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利通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各乡镇人民政府,区政府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决定对政府办主任、副主任、信访局局长、副局长、电子政务中心主任工作分工进行调整,现将调整后的工作分工通知如下:

谭学军(政府办主任、信访局局长):主持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信访局、政府督查室、政务公开办公室全面工作负责协调宋喜区长日常事务联系协调审计局相关工作。

马新民(政府办副主任、信访局副局长):协助主任负责信访局工作;负责政府办公室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方面工作;负责协调杨平副区长分管的工作,联系协调公安分局、司法局、综合执法局相关工作,并督查相关工作;完成区政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小宏(政府办副主任):协助主任分管秘书、财务党建宣传、精神文明、信息调研、党风廉政、政府办党组、干部理论学习等方面的工作负责协助主任协调宋喜区长日常事务、协调马泽新区长分管的工作,联系协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水务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扁担沟镇、古城镇、上桥镇、金星镇相关工作,并督查相关工作;完成区政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晓梅(政府办副主任):协助主任分管办公室综合督查政府常务会议、区政府党组、中心组学习、文档管理(保密)、文书、人大议案、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效能督办和考核、领导信箱转办件、“12345”投诉热线等督办事项办理、办公室干部考核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负责协调杨晓娟副区长、郭春晖副区长分管的工作,联系协调教育局、卫生健康局、医疗保障局、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吴忠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金积镇、胜利镇、板桥乡、郭家桥乡相关工作,并督查相关工作;完成区政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马成武电子政务中心主任):主持电子政务中心全面工作,负责“数字利通建设及运行管理、政府门户网站、电子政务和视频会议工作,协助主任分管办公室政务公开、应急值守、创城志愿服务、法治政府创建、政府大事记年鉴编写等方面的工作;负责协调马铁斌副区长分管的工作联系协调发展和改革局、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财政局、应急管理局、统计局、科学技术局、自然资源局、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审批服务管理局、城乡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吴忠林场、高闸镇、金银滩镇、东塔寺乡、马莲渠乡相关工作,并督查相关工作;完成区政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为提高政府办公室工作效能,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实行AB岗工作制。马新民马成武互为AB岗,王小宏刘晓梅互为AB岗。

  

  

  

  

  吴忠市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96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