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开放日

吴忠市利通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 “政府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640302046/2022-00012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16
内容分类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利通区应急管理局 责任部门

   9月7日下午,利通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以“全力防控重大安全风险,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领域专家,服务对象代表及共建社区代表共25人到局机关参观指导工作,座谈了解全区安全生产监管和应急管理工作开展及行政执法相关情况。活动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学军主持,局机关全体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各位代表实地观摩了应急救援物资储备库,现场介绍了应急物资分类、使用、配备等情况;向各位代表全方位介绍了应急指挥信息化建设情况,演示应急通信系统,包括卫星便携、无线自组网、370MHz数字集群网、图传无人机等系统模块。代表们认真聆听,并就相关问题咨询请教,对全区应急全面建设有了更深入了解。通过座谈交流,使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了解了区应急管理局今年以来在安全生产综合监管、自然灾害防御、应急能力建设等方面采取的具体工作举措和取得的实际成效,征求到各位代表对于提升应急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6条。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区应急管理局与社会各界的沟通联系,既向参加活动的群众代表全方位展示了全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成效,也征求到了许多利于工作开展的良好意见和建议,达到了“政府开放日”活动关于增进政府部门与群众之间的沟通联系,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机关建设的预期目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