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开放日

利通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2022年 “政府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640302013/2022-00006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16
内容分类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利通区自然资源局 责任部门

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增进政府部门与群众之间的沟通联系,切实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9月16日,利通区自然资源局邀请社会各界代表30余人,参加了“政府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组织代表实地参观了杞爱枸杞种植基地防护林建设、巴浪湖农场耕地提质改造项目、新华桥村“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等观摩点,全方面了解各个项目建设情况。参观结束后由专人带领参观单位办公运行情况,并就我局整体架构、机构设置、办事流程等进行了介绍,进一步了解我局职能职责。在交流座谈会上,我局副局长介绍了本单位2022年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主要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并就代表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解答。

通过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让社会各界代表对我局工作有了全面了解,进一步搭建起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切实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我局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