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常务工作会议

利通区政府召开第47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302001/2020-00162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04
内容分类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利通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6月4日下午,政府区长李玉山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审议《吴忠市利通区贯彻落实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送审稿)》等事项。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背景下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砥砺奋进、锐意进取的昂扬斗志,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顺利收官。

会议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准确把握疫情发展态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工作责任。要锲而不舍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定不移落实“六稳”“六保”任务,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帮助企业解决现实困难。要坚定不移实施扩大内需战略,进一步提升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牛家坊服务业集聚区建设水平,加快推进“两新一重”(新型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交通、水利等重大工程)建设,挖掘内部潜力,促消费,扩投资,优环境,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要持续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确保贫困人口如期脱贫,确保实现污染防治攻坚战阶段性目标,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

会议还审议了《金积镇镇区纳入城市环卫作业管理体系的工作方案(送审稿)》《吴忠市利通区扁担沟镇美丽村庄提升改造项目建设方案(送审稿)》等有关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