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常务工作会议

利通区政府召开第44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302001/2020-00080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26
内容分类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利通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3月26日下午,利通区政府区长李玉山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加强涉疫场所和复工复产安全防范的通知》精神,听取全区安全生产及加强涉疫场所和复工复产安全防范情况汇报和全区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研究审议《吴忠市利通区安全生产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送审稿)》,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面对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造成的影响,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各乡镇、各部门要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精准分析研判,算好“时间账”,拼速度、抢时间、赶进度,把正在做的事情一件一件做好,把各种问题一项一项解决好,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和吴忠市工作要求,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抓实安全风险整治,找准对策措施,严把复工复产安全关,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会议还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精神,全区财政收支执行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听取全区脱贫攻坚“四查四补”工作情况汇报和全区第一季度生态环保工作汇报,研究审议《利通区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查工作实施细则(送审稿)》《利通区关于解决“十二五”劳务移民“多代多人”家庭住房困难问题的实施案(送审稿)》《2020年利通区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暨主要目标任务分工方案(送审稿)》及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