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议案提案

利通区公安分局关于吴忠市人大六次会议代表议案承办工作完成情况的报告

索引号 640302006/2021-00002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31
内容分类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利通区公安分局 责任部门 吴忠市公安局利通区分局

区人民政府:

    根据《关于报送2021年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委员议案办理情况的通知》要求,现将利通区公安分局承办议案建议完成情况报告如下。

   一、承办议案基本情况

    分局承办议案建议案告为第30号,为协办建议,案由为“关于完善市区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的建议”,该议案建议由区公安分局承办,市公安局主办。

    二、项目进展情况

    第30号议案“关于完善市区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的建议”的承建项目为“吴忠市公安局利通区分局吴忠市老旧小区、安置小区监控设施建设项目”,该项目共分为移动一标段项目、电信二标段项目两个项目开展建设。

    (一)移动一标段项目完成情况

    1.项目概述:招标共计309处点位:其中一类小区32处,二类小区49处,三类小区86处,四类小区91处(现),月星广场1处,学校主要出入口50处。 

    2、推进情况。现已完成302个小区及学校总计2206个点位的摄像头线缆敷设、横臂支架、立杆基础开挖及壁挂箱安装点位工作,安装完成2172个摄像头,累计完成总体工程量的97%,剩余7个点位、34个摄像头未完成建设,计划9月30日全部完成。

    (二)电信二标段项目完成情况

  1.项目概述:

    1)前端建设:招标共计231处点位:其中学校主要出入口50处(摄像机150路),早市15处(柴园村早市、永昌晚市、朝阳步行街摄像机28路),主要乡村路口140处(摄像机348路),滨河大道19处(摄像机39路),学校门口礼让行人抓拍6处(摄像机12路)。共计565路摄像机(不含礼让行人的12路摄像机)

   2)后端硬件及机房:15台服务器、19台存储设备安装调试8台机柜安装、机房精密空调1套。

    2.推进情况。

    1)截至目前,已完成220处前端点位施工,占总点位231的95%,计划9月30日前全部完成。

    (2)现已完成市局机房精密空调安装, 15台海康服务器、19台存储设备、8台机柜的设备安装、布线,完成服务器、存储与视频网对接及平台搭建,正在进行前端点位调试上线。

    三、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当前市局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正在有序进行中,因个别老旧小区改造暂时无法施工问题,待老旧小区改造地面开挖结束后继续开展施工;滨河大道因距离过远无法取电问题,当前已采用风光互补工艺技术,为滨河大道视频系统提供电力,目前正在安装中,预计于9月30日前全部完成。

                           利通区公安分局

                           2021年8月2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