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卫生医疗

利通区召开医疗健康集团理事扩大会议

索引号 640302020/2022-00003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08
内容分类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利通区卫生健康局 责任部门

    为扎实有效推进利通区县域综合医改工作走深做实,全面推进落实紧密型医联体建设工作,7月5日下午,利通区医疗健康集团在吴忠市人民医院召开集团理事会第一次扩大会议,吴忠市卫健委、区卫健局、医疗健康集团领导班子、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集团内部机构各管理中心及业务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区卫健局局长马小林主持了会议。

会上区医疗健康集团牵头医院吴忠市人民医院院长罗向红就推进区域紧密型医联体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当前推进工作中管理运行机制、信息互联互通、医保基金等存在的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会议审议医疗健康集团章程、会议制度及内部机构设置方案。

会后,吴忠市卫健委副主任马涛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增强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紧密型医联体的意义,牢固树立“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的思想,努力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要压实责任加强沟通,市、区卫健部门、牵头医院、各成员单位要压实主体责任,结合自身实际和医改工作需求,进一步明确功能定位,加强沟通协作,积极探索城市医联体工作方法,提高县乡医疗卫生服务能力;要突出重点统筹安排,要以卫生健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为抓手,着力促进医防融合,深化医疗卫生服务一体化,加强各成员单位信息化互联互通,推进医疗健康集团资源共享,完善分级诊疗,积极稳妥推进利通区紧密型医联体建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