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卫生医疗

利通区卫健系统开展党史集中夜学活动

索引号 640302020/2021-00034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10
内容分类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利通区卫生健康局 责任部门

利通区卫健系统开展党史集中夜学活动

 3月9日晚上,利通区卫健局五楼会议室,灯火通明,座无虚席,局机关全体党员及各卫生院支部班子成员共50余人集中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夜学”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首要位置,同时结合工作实际,不折不扣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中,集中观看了视频《党史故事100讲》,并认真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前四章内容,随后进行了交流讨论。原原本本学原文、悟原理,实实在在学讲话、谈体会,向全体党员发出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动员号召。

 学习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卫生健康业务重点,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自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推进新时代新阶段卫生健康事业实现新发展。

 学习强调,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解决就医防病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学习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党史活动,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奋进,始终保持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卫生健康事业添砖加瓦,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