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卫生医疗

利通区卫健局召开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索引号 640302020/2021-00031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03
内容分类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利通区卫生健康局 责任部门

利通区卫健局召开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

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


 3月1日,我局组织各乡镇卫生院及科室负责人召开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卫健委《关于开展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以及自治区领导在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2021年起开展为期两年的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是维护卫生健康系统良好运行秩序的具体行动,是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利通区卫健系统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决策部署,深刻领会开展此次专项治理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公平公正的发展环境。

 会议要求,各乡镇卫生院及各科室要按照《自治区卫健委关于开展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及《利通区关于开展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领域突出问题自查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自觉对标对表,全面抓好工作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重点对2017年以来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项目开展全面自查,梳理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专项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边查边纠、边查边改”的原则推进专项治理工作。要压实主体责任,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专项治理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监督问责,不断加强对工程建设领域的监管,抓住关键环节,着力解决突出问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