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义务教育 > 校务公开

利通区金银滩中心学校简介

索引号 640302044/2022-00038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08
内容分类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利通区教育局 责任部门

  

一、学校简介

吴忠市利通区金银滩中心学校位于吴忠市区东南6公里处344国道旁,是一所全日制农村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下辖东湾小学和团庄小学2所村小)。学校始建于1968年,经过多次迁建、改扩建。

学校现有27个教学班,在校学生693人,专任教师79人,中心学校占地面积17801.55平方米,建筑面积5949平方米,绿化面积508.23平米,活动场地面积12363.32平米。学校建有微机室、多功能室、图书室(阅览室)、科学实验室、理化生实验室、美术教室、音乐室、心理咨询室、创客室、录播室、德育教育文化墙、党史教育长廊等,各功能室制度健全,设备先进,管理有序。

学校施行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秉承“一切都是为了促进每位学生的可持续发展”的办学思想,以“诚信做人、踏实做事 、勤奋乐学 、善思合作”为校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实施基础教育质量提升“五大工程”为载体,依托“互联网+教育”示范县优质资源,聚焦学校发展短板弱项,抓住教师关键,强化规范管理。坚持“五育并举”,逐步丰富学校的办学特色,力争让每一个孩子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让每一名教师享受到快乐的教育生活,让所有师生得到和谐持续发展,办好让人民满意的农村学校。

近年来,学校先后被评为自治区“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吴忠市“文明校园”,吴忠市教育局“优秀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利通区教育局“德育工作先进集体”“温馨乡村校园”;荣获利通区中小学首届舞蹈比赛一等奖、利通区第一、二、三、四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初中U15男子组第一名、学校腰鼓队参加利通区第二届校园艺术节展演获最佳展示奖;学校仿铜画艺术工作坊荣获全国艺术展演二等奖、自治区艺术展演一等奖、利通区艺术展演一等奖等。

二、机构设置

利通区金银滩中心学校下设机构有:党总支部、中小学党支部、校长室、党建、德育、教务、总务、工会等相关科室。

三、联系方式

学校电话:0953-2731018    

学校网址:http://jyt.wz.nxeduyun.com/

四、现任领导(学校中层以上干部)

1.齐杰飞(党总支书记)

齐杰飞,男,汉族,1978年5月出生,中国共产党党员,大学学历,1997年7月参加工作,现为高级教师。

工作分工:全面领导学校工作,全面负责学校党建、行政及教育教学管理。负责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学校班子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等工作。

2.郭凤岐(党总支副书记、校长)

郭凤岐,男,汉族,1971年12月出生,中国共产党党员,大学学历,1992年7月参加工作,现为高级教师。

工作分工:在党总支的领导下,协助党总支书记开展工作。全面负责学校行政工作、教育教学、德育安全、财务后勤等工作。

3.司海龙(党总支委员、副校长、第一党支部书记)

司海龙,男,汉族,1976年6月出生,中国共产党党员,大学学历,1998年7月参加工作,现为一级教师。

工作分工:分管学校工会、德育、总务等工作,负责第一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发展党员及星级党支部创建等党建工作;完成党总支安排的其他事项。协助党总支及校长抓好其它有关工作。

4.苏小军(党总支委员、副校长)

苏小军,男,回族,1982年7月出生,中国共产党党员,专科学历,2006年7月参加工作,现为一级教师。

工作分工:分管学校教学、人事、培训等工作。

5.李晓灵(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

李晓灵,男,汉族,1965年7月出生,中国共产党党员,专学历,1985年7月参加工作,现为高级教师。

工作分工:具体负责监督学校保障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落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

6.孙建辉(党建办主任)

孙建辉,男,汉族,1986年7月出生,中国共产党党员,大学学历,2012年9月参加工作,现为二级教师。

工作分工:在学校党总支的领导下具体负责宣传、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

7.马彦兵(政教主任)

马彦兵,男,回族,1979年5月出生,中国共产党党员,大学学历,1997年7月参加工作,现为高级教师。

工作分工:具体负责学校德育队伍的建设和学校安全、体卫艺管理工作,做好班主任的考核工作。

8.白秉衡(教务主任)

白秉衡,男,汉族,1983年5月出生,中国共产党党员,大学学历,2006年7月参加工作,现为一级教师。

工作分工:具体负责学校教学、人事、培训等工作。

9.毛文华(总务主任)

毛文华,男,汉族,1984年4月出生,中国共产党党员,大学学历,2011年8月参加工作,现为一级教师。

工作分工:具体负责学校后勤工作及财务报账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