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义务教育 > 校务公开

利通区第十二小学简介

索引号 640302044/2022-00028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07
内容分类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利通区教育局 责任部门

一、学校简介

吴忠市利通区第十二小学位于宁夏吴忠市利通区安居路379号。学校始建于2003年,实行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学校现有39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943人,专任教师89人,学校现有各级各类骨干教师33人,占全校教师37.08%。其中自治区级骨干4人,吴忠市级骨干9人,利通区级骨干20人;吴忠市名师2人,利通区名师3人。学校占地面积26664平米,建筑面积9083平米,绿化面积9686平米,活动场地面积15449平米。学校现建有工会活动室、图书阅览室、随班就读学生资源室、美术作品展室、名师工作室、党建室、科学实验室、云烹室、创客室、围棋室、录播室等二十多个功能室。建有篮球场、足球场、乒乓球场和400米标准环形塑胶跑道,可基本满足学校教育教学的需求。

学校秉承“品格培塑”教育办学思想,以“文明、诚信、好学、健美”为校训。坚持把学生的养成教育作为特色工作,常抓不懈。把有效课堂探索和拓展课程作为学校实践中国学生核心素养的抓手,推动学校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教育教学工作创新,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校先后被评为市区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五星级党组织”、“吴忠市文明校园”、“8个好习惯养成教育特色学校”、“吴忠市校本教研先进集体”、“德育工作先进集体”、“教学质量检测优秀单位”、“少先队规范化示范学校”、“家庭教育示范学校”、吴忠市书香校园等,学生“8个好习惯”养成教育课题荣获自治区第四届基础教育课题研究一等奖等。

二、机构设置

利通区十二小学下设机构有:党支部、书记室、校长室、党建办、政教处、教务处等相关科室。

三、联系方式

学校电话:2643428

学校网址:

https://yun.nxeduyun.com/index.php?r=space/school/theme/index&sid=fcd7dabccaaa47ef80d5548f0e70414c

四、现任领导(学校中层以上干部)

1.刘晖(党总支书记)

刘晖,男,汉族,1980年2月出生,中国共产党党员,在职本科学历,1999年7月参加工作,现为中小学高级教师。

工作分工:全面负责学校各项工作的管理。

2.郭丽宏(党总支副书记   校长)

郭丽宏,女,汉族,1975年9月出生,中国共产党党员,在职大学学历,1995年7月参加工作,现为中小学高级教师。

工作分工:具体负责学校各项工作的落实。

3.田敏(副校长)

田敏,女,汉族,1986年5月出生,中国共产党党员,本科学历,2010年8月参加工作,现为中小学一级教师。

工作分工:具体负责学校党建、总务、工会管理工作及学校信息宣传工作。

4.杨学华(副校长)

杨学华,女,汉族,1979年5月出生,中国共产党员,在职大学学历,1999年7月参加工作,现为中小学高级教师

工作分工:具体负责学校教育教学、人事、学籍管理工作的落实。

5.杨建红(副校长)

杨建红,女,回族,1980年1月出生,中国共产党党员,在职本科学历,1998年7月参加工作,现为中小学一级教师。

工作分工:具体负责学校德育、安全、美育、劳动教育等工作落实

6.吴海霞(党建办主任)

吴海霞,女,回族,1977年5月出生,中国共产党党员,在职本科学历,1997年参加工作,现在为中小学一级教师。

工作分工:具体负责学校党建工作落实。

7.梁贵明(德育主任)

梁贵明,男,汉族,1993年6月出生,中国共产党党员,本科学历,2016年9月参加工作,现为中小学二级教师。

工作分工:具体负责学校政教、安全等工作的落实。

8.何立军(总务主任)

何立军,男,汉族,1967年4月出生,中国共产党党员,在职大专学历,1989年7月参加工作,现为中小学高级教师。

工作分工:具体负责学校总务后勤工作落实。

9.周新荣(工会主席)

周新荣,男,汉族,1972年2月出生,中国共产党党员,在职本科学历,1996年7月参加工作,现为中小学一级教师。

工作分工:具体负责学校工会工作落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