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环境保护 > 饮水安全状况

关于成立利通区清水沟流域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

索引号 640302015/2019-00014 文号 吴利水发〔2019〕128号 生成日期 2019-09-19
内容分类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利通区水务局 责任部门

关于成立利通区清水沟流域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

 

局属各科室:

为保证利通区清水沟流域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加强项目建管理设,确保项目资金管理,经党组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利通区清水沟流域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长:杨汉清  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杜彦斌  党组成员、副局长

 员:杨自健  防汛办、安全办主任

        张玉兵  党政办主任

王建义  总工办总工

姬学娟  建管中心副主任

周红梅  财务负责人

二、职责分工

利通区清水沟流域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建设领导小组下设6个工程建设小组,具体为:

1.督查组

 长:杨汉清、杜彦斌

 员:张玉兵、王建义

 责:具体负责督查建设进度、工程质量、安全等方面的工作落实。

2.技术组

 长:杨自健

 员:王建义、马红涛

 责:具体负责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技术问题,项目无缝对接,资金整合,协调设计院、监理对项目的管理,并严格落实项目管理、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责任。

3.建设资料管理组

 长:杨自健

 员:姬学娟、马红涛、马晓明

 责:负责项目招投标工作,确保项目建设程序规范,项目建设各类资料规范、资料归档,同时协助财务组做好资金整合,协助质量监督、安全管理及进度核定组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督促指导相关科室及各施工标段做好项目建设资料的整理、档案汇总,并严格落实项目管理、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责任。

4.质量管理、安全管理及进度核定组

 长:王建义

副组长:杨自建

 员:马志保、马红涛

 责:具体负责安全生产措施制定,安全生产检查,质量标准的规范和检查,工程进度的核定和进度款拨付计划的制定、审核,具体工作各负其责,协调监理及上级部门检查,并严格落实项目管理、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责任。

5.财务资金管理组

 长:周红梅

 员:王丽萍

 责:具体负责项目建设资金的合理整合,项目建设资金拨付,同时协调财政、审计、银行等单位做好项目建设资金的管理使用,检查等工作。

6.工程项目验收组

 长:杜彦斌

  员:杨自健、王建义、铁国斌、姬学娟

职责:具体负责项目验收的各项工作,协调各组推进进度,解决相关技术难题,解决工程进展中的矛盾,审核研究重大变更,土地手续办理等相关事宜。

三、工作要求

各工作组要高度重视各自工作,早谋划、早行动,要积极主动的到项目工地监督检查。在保质保量完成各自业务工作的同时,要及时协调沟通,形成合力,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要共同研究,协同施策、及时解决,做到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共同保障项目建设各项工程开工建设,保质保量快速推进。同时各工作组要制定出详细工作计划,将责任具体到人,做到人人肩上有担子,迅速行动,全力推进,确保按计划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吴忠市利通区水务局

                     20197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