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市场监管 > 规则和标准宣贯

【政府开放日】吴忠市市场监管局利通区分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640302007/2021-00172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23
内容分类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吴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利通区分局 责任部门

吴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利通区分局开展

“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提高服务群众水平,增强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2021年9月23日,吴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利通区分局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社会各界群众代表30余人参加观摩体验和现场交流。

代表们先后观摩了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食堂、宁夏泰伊博食品有限公司和吴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利通区分局食品药品智慧监管监测中心。通过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现场讲解,让代表们实地体验了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成效,进一步了解市场监管部门工作职责,激发了群众共同参与食品、药品安全治理的潜能和活力。不少市民朋友表示,“今天了解了食品生产加工的过程,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更加放心了!”“通过这次“政府开放日”活动,大大提升了消费信心。”“参加政府开放日,感受到市场监管就在身边。”“现在监督力度加大了,吃的用的买的更加放心了。”同时,代表们围绕食品药品安全、质量发展、价格监管、消费者权益保护、市场秩序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此次活动的圆满完成增进了政府与群众的了解与互信,增强了社会公众对食品、药品、保健食品等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市民消费信心,获得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吴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利通区分局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落实为民办实事工作,通过“政府开放日”活动搭建起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不断增进彼此理解和互信,切实增强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满意度,营造社会各界共同关注、携手维护良好的市场消费秩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