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督查检查

中共吴忠市利通区委、利通区人民政府关于自治区党委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信访举报案件查处情况的通报(2020第3期)

索引号 640302001/2020-00341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24
内容分类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利通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吴忠市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9月2212:009月2412:00,利通区共接到自治区党委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信访举报案件11件,现将第91件群众信访举报案件办理情况予以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自治区党委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举报电话:0953-2643600,举报邮箱:吴忠市利通区第0014号邮政信箱。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30至18:00。

附件: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wz-xfd-0033

吴忠市利通区香缇美郡小区

8号楼前物业楼一层,个体小吃加工点,泔水处理不及时,气味刺鼻,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

利通区

废水

  群众举报反映的“利通区香缇美郡小区8号楼前物业楼一层个体小吃加工点”,位于利通区同心街香缇美郡A段101号,注册名为“龙哥麻辣烫店”,经营项目为热食类食品制售,经现场核实,位于香缇美郡小区物业楼西南侧龙哥麻辣烫店门口的雨水排水管道散发出刺鼻气味,经实地走访和询问龙哥麻辣烫店负责人,该麻辣烫店自2020年5月开始,将洗菜的污水和废弃的卤汤等倒入排水管道,导致该排水管油污沉积、排水不畅、产生刺鼻气味。

属实

一是责令该店负责人立即对排水管进行了疏通清理。二是由利通区综合执法局负责,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对龙哥麻辣烫店乱倒泔水问题进行立案查处。三是协助龙哥麻辣烫店与宁夏中科国通新能源公司(吴忠市专业泔水回收公司)签订了泔水回收合同,由中科公司负责定期回收泔水进行无害化处理。

/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