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安全生产

应急管理动态信息 (第36期)

索引号 640302001/2023-00511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9-28
内容分类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利通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吴忠市利通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了更好的让社会公众了解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及行政执法相关开展情况,9月26日,利通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了以“展现应急形象,共守安全底线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领域专家2人,服务对象代表15人,共建社区代表5人,两代表一委员3人,共计25人观摩、座谈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工作。

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利通区应急救援物资储备库和应急指挥通信能力建设情况,相关人员演示了应急通信指挥系统。代表们现场观摩,认真聆听,积极献言进策,并就相关问题咨询请教。通过座谈交流,使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了解了区应急管理局今年以来在安全生产综合监管、自然灾害防御、应急能力建设等方面采取的具体工作举措和取得的实际成效,部分代表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灾害预防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区应急管理局与人民群众的沟通联系,既向参加活动的群众代表全方位展示了全区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各项工作的成效,也征求到了许多利于工作开展的意见建议,达到了“政府开放日”活动关于增进政府部门与群众之间的沟通联系,树立勤政务实、公开透明和便民利民的良好形象的预期目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