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安全生产

应急管理动态信息(第71期)

索引号 640302001/2022-00836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09
内容分类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利通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利通区应急管理局多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连日来,利通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采取多种渠道、多种载体、多种方式全力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线下+线上”,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热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人人撰写了心得体会;通过线上视频连线的方式,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并开展集中研讨学习3次,感悟报告字字重千钧、句句含深意,达到原汁原味学原文、逐字逐句悟精神的效果;局党委书记马学军带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等结合起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不断深化提升党员干部学习成效。

抓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防灾减灾救灾等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严密防范和有效化解各类风险;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企业微信工作群、“学习强国”等网络媒介,持续向辖区工贸企业、加油(气)站推送和转发党的二十大学习资料,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企业、走进车间、走进群众。

下一步,区应急管理局将充分依托安全生产检查开展常态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应急知识宣传教育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安全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全力守护利通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