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安全生产

应急管理动态信息(第65期)

索引号 640302001/2022-00782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02
内容分类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利通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打赢疫情阻击战应急人在行动

敢作为、勇担当、抓落实,在安全生产、应急值守、应急物资保障、应急救援力量指挥调配、联防联控等方面做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安全防范攻坚战,这就是区应急管理人铁肩担当战疫情的表现。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区应急管理局积极落实利通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安排全体干部随时待命,积极协助各部门调拨应急物资,保障全区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截至101日,已向各乡镇配送消毒原液36吨(稀释后相当于市面销售消毒液180吨),向各乡镇、部门共发放帐篷673顶、棉大衣1624件、棉被褥1640套、电暖气450个等各类应急物资,全力保障重要区域和重点点位实施封控、隔离和核酸检测。并且,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令,我局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吃住在单位,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证应急值守人员到位、联络畅通、反应及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上传下达工作,确保及时接受上级命令并做好日常工作落实。


在保障物资供应的同时,区应急管理局第一时间安排党员干部,加强与相关部门对接联动,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高速路口卡点执勤、集中隔离卡点防控、对接社区值班值守都有应急人坚守的身影,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应急人应有的担当作为。


 下一步,利通区应急管理局将进一步落实好各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压实责任、克难攻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