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安全生产

应急管理动态信息(第55期)

索引号 640302001/2022-00703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17
内容分类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利通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吴忠市督查检查利通区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为推动安全生产百日专项整治行动、三年行动等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打好安全稳定保底战,8月17日,吴忠市安委办、应急管理指挥部办公室会同市委督查室、政府督查室督查检查利通区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马铁斌及区安委会部分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督查。

督查组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5.12”防灾减灾日、安全生产月等学习宣传工作、安全生产百日专项整治行动、贯彻落实国务院自治区安全生产若干措施、防溺水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查看我区安委会成员单位的档案资料。随后,督查组抽查检查吴忠市东星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吴忠市黄河电焊机有限公司。

督查组强调,本次督查检查是推动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落地见效、确保安全形式稳定的必要方式和务实举措,利通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第一时间推动解决,确保问题真正整改到位,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