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安全生产

高温天气预警

索引号 640302001/2022-00630 文号 吴利安办预警〔2022〕17号 生成日期 2022-06-21
内容分类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利通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吴忠市利通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吴利安办预警〔202217

被预警

单位

利通供电公司

预警

时间

2022年6月21日

预警

内容  

近期,我区出现连续高温天气,6月18日利通区上桥镇利红路附近电表箱漏电着火,6月20日雨天,利通区金银滩镇5队电表箱漏电着火。村(社区)仍存在电表箱无盖现象,你单位要充分认识极端天气给安全生产工作带来的不确定性,针对夏季高温多雨的特点,做好防火工作。

有关要求及办理时限

为切实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特作如下预警:

1.针对高温、多雨天气安全事故易发、高发的特点,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切实加强对高温多雨天气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严格落实风险预控措施,全面提高电网应急管理水平。

2.针对高温天气用电负荷攀升的情况,组织开展隐患排查,加强对设备巡视、测温、检查的力度,提高设备的健康水平,多举措强化安全生产管理。

3.密切监控电网和设备运行状态,根据高温天气、负荷和电网薄弱环节,及时做好运行方式调整,做好事故预案,正确、及时处理各类异常和事故。

4.进一步排查供电设备、电器线路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及时进行整改。

附:照片

签发

单位


  

  吴忠市利通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262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