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安全生产

应急管理动态信息(第41期)

索引号 640302001/2022-00561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14
内容分类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利通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喜迎党代会,建功新时代

  

近日,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党代会精神系列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磨砺初心使命、激发实干精神的动力之源,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

学深悟透,接续奋斗再建功。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实况,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等理论开展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讲。并组织党员干部围绕“献礼二十大、喜迎党代会、奋进新征程”开展专题讨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要始终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提高有效履行新时代应急管理任务的能力和本领,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乐于奉献,坚持做建功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应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知行合一,凝心聚力谱新篇。结合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局党委书记就防溺水督查和乡村振兴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乡镇、企业和扶贫村等开展“忆初心、话发展、做承诺”活动。通过实地查看、入户走访、沟通交流等方式深入工作一线,主动向企业和群众宣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释党的方针政策和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知识,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推进应急管理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彰显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民尽责的政治本色。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