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安全生产

应急管理动态信息(第7期)

索引号 640302001/2022-00084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1-21
内容分类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利通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利通区应急管理局到自治区应急厅对接工作

 2022120日上午,自治区应急厅督查组副组长、二级巡视员谭立升一行5人到利通区就节前安全生产、火灾防治、节日值班等工作进行督查检查。座谈会上听取了利通区近期安全生产、火灾防治等工作汇报,现场督查了物资储备库、中石化利宁加油站、阳光骄子社区、吴忠林场安全生产工作,对我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20日下午,借督查组来我区督查指导工作之际,利通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马学军一行2人到自治区应急厅对接综合执法、应急管理、防灾减灾相关工作

马学军一行先后规划财务与科技信息化处综合协调督查处安全生产执法局、法规处等业务处室,就我区乡镇村(社区)基层应急能力示范建设、年度绩效考核、应急管理行政执法改革、互联网+执法等工作与各处负责同志进行进一步对接,对接情况如下:

1.下周,自治区应急厅黄建军副厅长带领相关处室到我区指导金星镇乡镇村(社区)基层应急能力示范建设、应急救援指挥通信平台项目、互联网+执法等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区安全监管、应急处置能力。

2.区应急厅安全生产执法局建议,参照固原市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改革实施方案措施,按照“局队合一”的要求,加快利通区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