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安全生产

应急管理动态信息(第47期)

索引号 640302001/2021-00549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15
内容分类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利通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利通区组织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

风险普查应急系统调查业务培训会

9月15日上午,利通区普查办组织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系统调查业务培训普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乡镇的普查联络员、普查专干等4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强调,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是一项必须要完成好的政治任务。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普查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增强做好普查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培训宣传,通过各类媒体和宣传途径,深入宣传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营造浓厚普查氛围;要加大工作力度,成立工作专班,严把时间节点和普查质量,加快普查进度;要明确责任划分,按照任务清单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同推进,确保如期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培训会上,区风险普查办邀请第三方技术专家,通过集中授课、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介绍了风险普查全面调查阶段的任务分工、时间安排、技术规范、表格填报内容、宣传工作细则和注意事项等,并对普查调查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地解决方法。通过培训,与会人员明确了风险普查调查工作的具体任务、阶段划分和填报要求,基本掌握了填报要领,做好普查工作的信心决心进一步增强,为圆满完成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调查阶段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