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安全生产

应急管理动态信息(第42期)

索引号 640302001/2021-00478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03
内容分类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利通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区应急管理局组织辖区企业参加全区

《安全生产法》宣讲视频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修正案(2021),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91日,区应急管理局组织中石油宁夏吴忠销售分公司、中石化宁夏吴忠销售分公司、辖区工贸企业参加全区《安全生产法》宣讲视频会。

视频会主要从《安全生产法》修改的重要意义、总体思路、重要修改内容、主要内容、修改后的贯彻落实五方面展开,同时详细讲解了新旧《安全生产法》对比中增加和修改的重点条款及内容。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行动起来,加大对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宣传贯彻力度,增强法制观念,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变“要我安全”为“我要安全”,共同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不断提升利通区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事故防范能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