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双随机一公开 > 行政许可公示

宁夏企业注销全程电子化系统操作指南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30日来源:作者:

宁夏企业注销全程电子化系统操作指南

一、浏览器搜索“宁夏回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知识产权局)”官网中间的快速入口中第三个模块【宁夏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系统】链接进入首页(先不登陆),上方有个下载链接,全部下载安装后再按下面步骤办理(把杀毒软件关闭后安装)

二、注册账号;在宁夏企业名称自主申报平台登陆页面右上方点击【注册】,在用户登录页面将真实信息填写完整,姓名、身份证号必须填写正确,有X的录成大写X,填错会造成后面法签字,只能全部删除后重新申请。手机号码录入后点击【发送密码】,手机会收到一条短信,内容有6位密码,录入页面内密码框内,点击【快速注册】,显示注册成功,自动返回首页,办理名称申报。

注意:手机号码收到短信为登陆密码,请牢记,或者进入系统修改密码。

三、点击业务办理,进入“注销登记”板块,填写信息并保存。

填写“注销信息”,注销原因按照实际情况自行填写;个体工商户注销请上传经营者的身份证正反面原件照片,及《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照片。上传后点击保存并预览;公司注销请上传清税证明、注销决定、清算报告、清算组备案和债权人公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分公司注销请上传总公司出的分公司注销决定、分公司清税证明、总公司营业执照副本照片、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农民专业合作社注销需上传合作社注销决定、清算报告、清算组备案和债权人公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点击页面最下方的“下载申请材料”,需要下载申请材料才可点击提交申请,下载的材料请妥善保存。

五、扫码签名方法



在生成的PDF文件下方点击【签名】,选择“手写签名”用手机扫描下载并安装“掌上工商”APP,打开APP扫描“签名二维码”,输入签名人基本信息、发送验证码,所有输入无误后扫脸实名认证,通过后提交签名即可(扫脸时离远一点、眨眨眼)。其他需要签字均按照此方法扫码云签,然后保存,下载电子资料,保存到本地电脑上,点击提交。

(注:扫码签名需要两部手机同时操作,手机1扫码下载APP ,手机2接收验证码,接收验证码的手机不得下载APP

 

 

网上办理咨询电话:0953-212510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