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利通 > 图说利通

我区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30日来源:吴忠日报作者:

    9月29日晚,我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吴忠数字影院举行。晚会由中共吴忠市利通区委员会、利通区人民政府主办,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文化馆共同承办。


    市政协副主席曹玉华,区委书记周涛,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李玉山,区四套班子相关领导观看文艺晚会。


    70年的风雨,我们共同走过,一起分享,有多少感动,有多少光荣,有多少梦想,有多少辉煌,都凝聚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里,也烙印在新中国的里程碑上。祝福祖国母亲,繁荣昌盛;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舞蹈《今天是你的生日》拉开了晚会大幕。


    吴忠市是“天下黄河富宁夏”的菁华之地,黄河水从利通区穿城而过,在这块土地上缓缓流淌着,它记录着历史的变迁,时代的发展与变化;也是利通区文艺爱好者激发灵感的宝地,他们写下了一首首火热的歌曲,赞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我区经济社会全方面发展的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原创歌曲串烧》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情绪,晚会现场掌声雷动。


 

    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区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极大地激发了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我区2018年农林牧渔业总产值43.1亿元,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14905元,绿色生产让现代农业增添朝气,不断转型升级。如今的利通区,一幅产业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宏图正在利通大地的田野上渐次展开。歌伴舞《在希望的田野上》,生动地展现了这一盛景。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区紧跟党的步伐,“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工业经济、特色农业、项目建设、脱贫致富、城乡环境、精神文明、文体旅游等领域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舞蹈《我爱你中国》充分表达了利通儿女对祖国母亲的深情告白:“我爱你中国!”


    翻开新中国70年的历史画卷,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区也发生了很大变化,路变宽了,公园也越来越多了,人民的生活水平和幸福指数也越来越高了。诗朗诵《大写的中国》大气磅礴展现了如今的发展变化。晚会在喜庆欢快的歌伴舞《新的天地》中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