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利通 > 图说利通

【我们的节日】“庆祝丰收 弘扬文化 振兴乡村”中国农民丰收节慰问演出来到我区上桥镇啦!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4日来源:上桥镇作者:毕涛

    2019年9月23日晚,一曲热情似火的《走咧走咧去宁夏》旋律飘荡在灯火璀璨、荷香万里的上桥镇牛家坊民俗文化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上,这是一场由自治区文联、市委宣传部带来的“庆祝丰收 弘扬文化 振兴乡村”慰问演出,不仅作为“幸福多彩利通・悦享五谷丰登”利通区2019年农民丰收节的分会场,更为广大村民群众庆贺丰收、喜迎国庆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营养大餐”。

    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庾君,自治区文联组联部主任杨永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银静,市政协副主席曹玉华;区委书记周涛,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李玉山,区四套班子相关领导及群众2000余人观看演出。

    本次慰问演出汇聚了宁夏演艺集团歌舞剧院、杂技团等知名团队,为利通儿女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艺术盛宴。演出在宁夏演艺集团歌舞剧院带来的《锦绣中华》舞蹈中红红火火地拉开了帷幕,欢快而壮丽的舞曲奏出了新时代的最强音;竹笛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牧民新歌》、杂技《双人技巧》、秦腔《梁秋燕》等各具特色的节目令观众目不暇接,拍手叫好;《我爱你中国》《热土》等独唱节目更是掀起本场演出的高潮,激情昂扬地表达了对新时代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福;最后在热烈隆重的《不忘初心》舞蹈中结束了本次演出,现场观众喝彩不断,掌声经久不息。


    上桥镇牛家坊村村民金学梅感慨地说:“现在党和国家的政策太好了,我们农民都富裕起来了,在丰收节能看到这样优秀的演出也很激动,作为一名农村党员,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