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利通 > 全域旅游

吴忠市(利通区)召开休闲农业与乡村美食文化节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6日来源:利通区文化体育旅游局作者:利通区文化体育旅游局

  924日,吴忠市相继在柳溪湖水上休闲中心和东塔寺乡白寺滩村,举行2017宁夏休闲农业推进年系列活动暨水韵吴忠、休闲食都休闲农业与乡村美食文化节开幕式。国家调查总队宁夏调查队副队长,自治区农牧厅巡视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农牧局局长,政府区长、政协主席,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出席活动。

  政府区长致辞中指出,我们将以水韵吴忠 休闲食都活动为契机,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开展好旅游商品和乡村美食展销等系列活动,为广大游客领略美景、体验采摘乐趣、感受区域文化,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随后,参会嘉宾和游客参观了优质富硒特色农产品展、品尝特色小吃、观摩乡村旅游展、参加大青葡萄节等相关活动。

  近年来,我区通过举办六届民族小吃文化节、桃花节、采摘节等系列活动,使我区民族美食文化的知名度有了显著提高,乡村休闲旅游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目前已建成特色景点38个、星级农家乐14家,全年预计实现接待游客100万人次,经营收入达到1亿元,截至8月底,我区今年乡村旅游接待游客88.9万人次,旅游收入8323万元,同比增长36%44%,先后获得中国民族美食之乡” “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