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利通区政务服务中心78项政务服务事项 “周末不打烊”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3日来源:利通区审批服务管理局作者:

日常工作虽有上班下班,群众需求却不分周内周末。“周内学生上学请假影响学习,今天周六不用给孩子请假也能办身份证真的是太贴心太方便了!”3月2日,赵女士在“周末不打烊”利通公安一窗受理窗口给两个孩子办完身份证后感叹到。

利通区政务服务中心立足群众实际需求,在“网上预约办”“下班延时办”等基础上,针对户政、卫健等78个办件量大、办事频率高的政务服务事项,推出“周末不打烊”政务服务,服务时间为每周六(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企业群众可提前2个工作日,与区政务服务中心预约节假日服务时间,进一步拓展延时服务时限,着力解决群众“上班没空办、下班没处办”的难题。

目前,利通区政务服务中心已发布《利通区“周末不打烊”事项清单(78项)》,聚焦企业、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最期盼解决的难题,为企业群众提供多渠道、多途径、不间断的政务服务,推进政务服务下沉和触角外延,持续提升办事群众满意度、获得感。 

推出周末不打烊服务,打开的是办事大门,方便的是办事群众和企业,看似一件“小事情”,一点“小改变”展现出的却是全体政务服务人更加积极主动、靠前服务的发展意识。下一步,利通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将不断优化调整周末不打烊服务事项清单和服务力量,在推行中完善,在完善中推进,努力让“周末不打烊”变成“服务不打烊”。

附件:利通区“周末不打烊”事项清单(78项)

  

吴忠市利通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4年3月13日

下载:附件:利通区”周末不打烊“事项清单(78)项.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