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利通区3个粮油产品荣获“宁夏好粮油”称号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31日来源:利通区发展和改革局作者:

2023年1月30日自治区公布了2022年“宁夏好粮油”产品名单,我区“君星坊”亚麻籽油、“国海”胡麻油、“中桦雪”家庭粉等3粮油产品荣获“宁夏好粮油”称号,进入宁夏粮油精品名牌行列。

近年来,我区深入实施粮食“三品”(品种品质品牌)提升行动,指导组织辖区内13家符合条件的粮油企业参加“好粮油”评选,先后获得了“国海压榨葵花油”“法福来拉面粉”“君星坊亚麻籽油”等18个优质粮油产品,涵盖了米、面、油、杂粮等多个产品品种,进一步提升优质粮油产品全区知名度提高我区绿色优质粮油产品供给,提升粮油产品整体品质,增强辖区企业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促进城乡居民由“吃得饱”向“吃得好”进一步转变。

    今后我区将结合国家新一轮优质粮食工程五大提升行动,借助全国粮食大会等全国性展示展销活动平台载体,利用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加大区域优质粮油产品推介力度,着力提升全区粮油产品知名度、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全力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