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利通区主要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8日来源:利通区委宣传部作者:

在2023年春节到来之际,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宏,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宋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金峰,分别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医护人员、消防指战员,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陈宏一行先后来到利通区人民医院、利通区人武部、吴忠军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利通区分局走访慰问,对广大医护工作者、部队官兵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支持利通区经济社会发展、社会事业进步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陈宏强调,新的一年,希望区人武部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主线,持续巩固发挥党管武装的好局面。同时勉励医护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在新的一年,继续全力以赴,坚守职责,为利通百姓健康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在利通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整齐列队、精神振作。宋喜对消防救援大队全体人员表达了深切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对大队一年来在消防救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宋喜指出,利通区消防救援大队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队伍,是一支经受过血与火考验、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队伍,利通区消防救援大队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决做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竭诚为民,积极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为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全力以赴为利通区人民安居乐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我们代表区委、区政府祝愿全体官兵节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金峰一行与部队官兵亲切交流,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话军地融合发展。赵金峰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为部队解难事、办实事,帮助部队官兵更好地开展工作。希望广大官兵要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本领,继续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