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法治护航你我他 法润利通惠万家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4日来源:利通区司法局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社会知晓率,近日,利通区司法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民代表、律师代表、服务对象等到马莲渠司法所观摩、体验司法行政工作。


活动现场,马莲渠司法所所长马潇就司法所在普法宣传、人民调解、公共法律服务、社区矫正等方面特色亮点工作向代表们进行介绍,让大家对司法行政工作有了更加立体的了解。随后,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英明介绍了司法局各项工作职能及今年上半年的工作成果,并与代表们就所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最后邀请代表们填写调查问卷,积极征求大家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建议和满意度评价等,本次活动共征集到意见建议4条。

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近距离接触了司法行政业务工作,体验了专业化的法律服务,对司法行政工作有了新的认识,期待从公共法律服务中提升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下一步,利通区司法局将立足职能实际,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效能,大力提升司法为民服务水平,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通讯员:马思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