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陈宏调研2022年下半年拟落地开工项目及扁担沟镇移民村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7日来源:利通区委宣传部作者:

6月6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宏带队调研2022年下半年拟落地开工包抓重大项目及扁担沟镇移民村产业发展情况。

来到孙家滩,陈宏实地查看了利通区扬水灌区调蓄水池工程选址地点,听取了项目建设规划,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出了要求。陈宏强调,调蓄水池要满足生产需要,在选址方面一定要谨慎,不光要保证调蓄水池安全性好,还要预防遇极端天气发生灾害的风险。同时,要进一步凝聚项目建设合力,相关部门要及时沟通建设情况,明确责任,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力争6月底前未开工的29个项目全部开工。

在渔光湖村和同利村,陈宏分别了解了麒麟西瓜、芹菜及钢葱的长势、价格及销售渠道。陈宏强调,产业是助力乡村振兴、促进移民增收的重要抓手,要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因地施策,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加强农业技术服务指导,不断推动农产品提质增效。同时,要关注管理,拓宽市场销售渠道,保证老百姓的利益不被损害。要发挥好党组织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完善“合作社+大户+农户”的联合模式,强化技术培训,加强政策宣传力度,引导更多村民参与种植,不断助力移民群众增产增收。

陈宏一行还调研了国储同利100MW/200MWh共享储能电站项目的规划情况、盐碱地土壤改良项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金峰,区领导马泰及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