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陈宏调研党建领域创新示范点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3日来源:利通区委宣传部作者:

6月2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宏调研党建领域创新示范点。强调要积极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突出亮点特色,突出工作实效,充分发挥示范点辐射带动作用。  

在东塔寺乡干饭渠村,陈宏实地调研了导师帮带、产业发展情况。陈宏强调,要精准实施导师帮带制,切实提高基层党建质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奠定坚实基础。

在利通区第九小学,陈宏来到校园文化长廊、学生作品陈列长廊、学校少年宫,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介绍。陈宏强调,要牢固树立“从娃娃抓起”的理念,着力深化中小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立志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在马莲渠乡巴浪湖村“马莲花开”创业创新孵化基地。陈宏强调,要积极对接有关部门,加快培育一批能力强、善经营的创新创业带头人,通过网络直播,拓宽农村特色小吃预制品销售渠道,实现创业带动就业、就业促进再就业,提高居民收入水平。

区领导温丽娟、王贻宁、王学海、郭志强、杨晓娟,相关乡镇、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