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宋喜暗访检查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3日来源:区政府办 区委宣传部作者:

6月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宋喜到集中隔离酒店、高速卡口、农贸市场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集中隔离酒店,宋喜详细了解了隔离酒店人员配备、内部管理、值班值守、医废回收处理等情况。他强调,集中隔离酒店是守住疫情防线的关键一环,要严格闭环管理,规范工作流程,强化工作举措,确保隔离场所绝对安全可靠,不出任何问题纰漏。要做好服务保障和人文关怀,确保被隔离人员安心度过观察期。

在鑫鲜农副产品和新生农副产品市场,宋喜查看了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农副产品市场是人员密集区域,安全工作尤为重要,要把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严格落实测温验码、场所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要强化安全知识宣传,增强经营户的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技能,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吴忠高速卡点,宋喜详细了解了卡口人员配备、车辆通行、信息登记、后勤保障等情况,仔细查看过往车辆登记排查等有关情况。他强调,要坚持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全面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大对过往车辆及人员排查力度,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坚决守牢守住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