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陈宏调研2022年下半年拟落地开工重大项目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1日来源:利通区委宣传部作者:

5月31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宏带队调研2022年下半年拟落地开工重大项目,强调要全力抓好特色产业发展,抢抓工期,加快进度,强化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来到东塔寺乡石佛寺村、白寺滩村,陈宏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仔细了解重点项目总体规划、民宿建设、院落整体规划等情况,并对加快项目建设提出了要求。陈宏强调,要将民宿建设与村域环境整治有机结合,将村域文化特色融入民宿产业发展当中,通过民宿经营帮助村民就业、增收。

来到金积镇郝渠村,陈宏详细了解了利通区2022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进展情况,强调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是提高农村居民生活质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把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作为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抓手,高度重视,相互配合,解决好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

来到牛家坊村,陈宏指出,要找准定位,高起点、高品质抓好景区规划布局,做优生态环境,充分尊重牛家坊自然和人文资源,挖掘和突出历史文化特色,全面提升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陈宏一行还前往郭家桥乡调研,利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金峰、利通区政府副区长邵天平,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