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利通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6日来源:利通区委宣传部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16日上午,利通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邀请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宁夏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教授张廉作专题辅导讲座,自治区党委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巡视第二巡视组成员,区委、人大、政府、政协全体领导,区人民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在主会场参加辅导讲座,各单位及各乡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以视频的形式参加辅导讲座。

张廉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及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五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详细介绍了党百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专题讲座内容全面丰富、观点鲜明、分析透彻,让党员领导干部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成果有了更新更深的认识和领会。

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讲座全面深入、准确深刻,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实践厚度,对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一次系统辅导和工作推动。参加讲座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意识,全面系统地做好学习贯彻工作,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专题讲座后,张廉一行先后来到金花园社区,参观了兰花芬芳志愿服务中心,并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进社区,用朴实的语言,与党员、群众代表面对面交流,耐心解答回应大家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准确送到基层,并为基层党员解疑释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